菠萝馅汤圆

(ಥ﹏ಥ)随缘回来撒土填坑

百fo福利(≧∀≦)♪

大家元旦快乐♪٩(´ω`)و♪


距我发布第一篇翻译的文章也快有一个月啦,看了看马上快100粉了?

所以在想提前搞个百fo福利!!


(´⌣`ʃƪ)没什么拿得出手的,就送大家三瓶指甲油吧!


从这条的评论下面抽一位小天使,不需要fo我,三瓶全都送你,也不用出邮费(≧∀≦)♪,抽到你了私信我有效地址就行!

顺便lo主虽然两边都吃但是翻译主HD文,所以慎Fo

因为我是蛇院+小龙粉,所以送的颜色分别是蛇院绿+银配色,还有金色【感觉跟小龙发色挺像。】抽中之后不接受改色哦。

指甲油是我自己常用的,没有荧光剂,一点异味都没有,绝对健康环保请放心!

有小天使工作原因不方便涂指甲油!这里追加一份福利,抽中之后你二选一!二选一哦!

追加的是一份我最爱的甜点!抹茶夹心曲奇!【没错我就是爱绿的】



新的一年大家也要继续萌这两只哟!

两周后开奖吧!小天使们到时候注意看私信!

具体颜色看图:








评论(55)

热度(31)